close
其實之前看到PAZZO的分享文對於他家不太敢買

是看到五折 499免運 想說試試看 反正可以退 (誤

之前就看中兩件 但因為怕不OK 所以有多買兩件怕不OK時 可以退

不過多買的兩件 最後還是退了....冏

原PO167 6X 34F PAZZO家的尺寸真的很謎

有一些胸圍我以為會太小 結果穿起來剛好

有些胸圍看起來剛好 穿起來很大件...

鏡子有些髒 請見諒喔 @"@

1 輕甜點點波浪下擺洋裝 L

其實料子真的還不錯 很適合秋冬穿著
但穿起來 身形真的很奇怪 比例不太對 <可能不適合我
退

照片 019.jpg

照片 020.jpg

照片 022.jpg

2 個性時尚格子洞短袖上衣 M

也沒有不好看 就普通 感覺可留可不留 所以還是
退

照片 037.jpg

照片 038.jpg

照片 040.jpg

3 正反兩穿復古女伶圓點點洋裝 L

之前看這件很久了 想買黑色 可是黑色沒有L號 只好買白色試試看 但很喜歡耶!!!!!!!
PAZZO 尺寸很謎在於 這件的L號胸圍是44.5
我居然可以穿 還有點寬鬆! 那嬌小的女生怎麼辦?

反面穿 比較不那麼害羞 端莊 正式場合可以穿
照片 014.jpg

搭配復古鞋 紅色劍橋包 黑色針織外套
((穿正面 前面的V領真的很害羞 可能要再搭配背心
話說我媽今天看到我穿反面 就嚷著
媽:應該穿正面阿...
我:媽 這太露了吧
媽:你有這料就該露...
我:冏....
照片 049.jpg

新買的 COR-DATE家的古典優雅手鍊 好美喔~~
照片 053.jpg

4 前短後長縷空雕花長袖襯衫 M

這件也是看很久 其實想買S 但賣完了 Q___Q

長度其實不算長 還是要搭褲子 或是裙子
照片 036.jpg

搭配LF家的裙子 &粗跟騎士靴
照片 027.jpg

照片 054.jpg

搭針織外套 好喜歡 XD 感覺應該再加個ALLEY包 (誤
ALLEY 深咖啡的包 越看越深火阿 =W=
照片 069.jpg

照片 072.jpg

第一次購買PAZZO 其實覺得還不錯耶
五折真的很值得入手 XD

15號又買了六件 (有問客服大約要等多久 說要下禮拜才會寄出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
期待下一批的衣服~~~轉轉轉

感覺秋冬 我的穿著 好適合再搭個 ALLEY深咖啡的大號包

可是我已經有紅色11吋劍橋包 螢光粉紅的QN包 螢光綠的鍊條包 ((好多小包
包包總感覺買不完 ...QA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